武汉首个“钟表4S店”亮相,出国旅行买的浪琴表也能修
2018-12-0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日讯(记者龚萍)出国旅行购买的手表,电池没电或是有些小问题,拿到街边的手表店修理不放心,返回原厂手续又太麻烦。这种状况现在能轻松解决了,武汉市首个 “钟表4S店”在世贸广场亮相,作为综合性手表售后维修点,能提供多个品牌手表的原厂配件。
  “手表更换电池、调整表带长度,是最常见的售后问题,服务点全部明码标价。”维修点的工作人员介绍,钟表4S店的原理跟汽车4S店一样,外面维修厂也有各种零配件,但4S店里能够提供原厂配件。像手表电池、机芯等也属于精密零配件,花大价钱买的手表,肯定换上原厂配件更安心。
  长江日报记者在该维修点见到,百达翡丽、浪琴、天梭等品牌手表的电池更换、配件更换等价格,全部明码标价,几乎覆盖市面上常见各种高档手表。
  据介绍,如果是商场内开设专柜的手表品牌,即便是在国外旅行时购买,也可以协助联系售后事宜。像浪琴、美度等品牌,服务点现场提供“原厂级别”维修,不需要将手表返厂;还有部分品牌,可以联系厂家提供原厂配件,店内直接维修,大大缩短维修的周期。
  世贸广场方面称,近两年,武汉手表的消费呈快速增长,设置 “钟表4S店”服务,目的也是配合商场的品牌调整和顾客需求。同时提醒消费者,不管在哪购买手表,要保存好购物证明和相关售后凭证,方便维修。
  【编辑:符樱】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