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这项羽毛球赛家庭对决受关注,亲子档、夫妻档齐上阵
2018-12-0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日讯(记者李勇)第一届“茅台王子杯”湖北羽极先锋体育楚天城市俱乐部联赛2日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千余名选手在冬日里过了一把羽毛球的瘾。
  本次赛事在湖北省羽毛球协会的指导下,由武汉羽极先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谜兔子玩玩工作室、湖北楚天羽毛球俱乐部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湖北业余羽毛球活动开展,为群众科学健身提供服务。
  本次比赛设公开组、青少年、亲子、夫妻档等九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武汉、仙桃、潜江、黄石、天门等地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参赛者年龄最小的不到七岁。
  两天的比赛中,亲子组和夫妻档的角逐最受关注,尤其是亲子组,大多数都是父亲带着儿子上阵,也有妈妈带着女儿前来挑战的。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设定这样的组别,是为了以家庭为单位参赛,促进交流,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青少年组中9岁以下年龄组参赛人数最多,彰显了湖北羽毛球雄厚的后备人才基础。
  据了解,这一赛事今后将常年举办。
  【编辑:付豪】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