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40家社会体育组织签署信用承诺书
2018-12-0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日讯(记者高崇成)武汉市大型社会体育活动市场化运作现场会于近日在蔡甸区举行,市武术协会、定向运动协会、气排球协会、爱浪水上运动俱乐部等40家协会和俱乐部在会上签署了信用承诺书。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武汉市社会体育组织日益增多,截至目前已经建成35个市级单项体育协会和129个区级单项体育协会,有全民健身活动站点4133个,每年举办1000多项全民健身活动。
  市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人邹彬介绍,社会体育组织参与和举办体育比赛及活动的热情前所未有,极大地促进了武汉体育的发展。在此过程中,武汉也有20多家运营良好的企业和社会体育组织入围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和省级体育产业引导资金资助项目。
  此次40家社会体育组织在其签署的信用承诺书中,公开作出依法开展业务、规范财务制度、保证服务质量、严格履行合同、诚信自律、遵守社会组织信用管理等9方面的承诺。
  【编辑:付豪】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