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女孩上学坐错公交车,路边大哭被交警发现
2018-12-03 18: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孩子的奶奶把孩子接走了。 通讯员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杜泽文)平时都是爸爸开车送上学,爸爸出差了,小姑娘自己背着书包坐公交去上学,谁知坐错车迷路了,好在被执勤的交警看到。
  3日早上7时40分,武汉下着小雨,硚口交通大队一中队民警杨耀在沿河大道晴川桥下执勤,突然发现一个小姑娘在路边哭泣,杨耀赶紧上前询问,原来是孩子独自乘公交车上学,结果坐错了车,等明白过来急急忙忙下了车却迷路了。
  因为这段道路在打围施工,四周都是围栏,心急的孩子根本辨不清方向,急得在路边大哭了起来。
  杨耀连忙用电台喊来副中队长许尧和警长张泉,几个人一起把小姑娘带到岗亭里。
  孩子能说出爸爸的手机号码,民警拨通以后才得知,她爸爸肖先生在外地出差。据肖先生介绍,孩子今年10岁,家住在沿江大道龙王庙附近,在六渡桥的一所小学上学,平时都是他开车接送。这几天肖先生要到外地出差,就让孩子自己坐公交。孩子过去曾经独自坐公交上过学,谁知出了这么个插曲,幸亏遇到了热心民警。
  肖先生在电话里不停地向民警道谢,并随后联系了孩子的奶奶,把孩子安全接走了。
  【编辑:符樱】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