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停电业主却不急,原是物业提供了8000多支蜡烛
2018-12-03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物业工作人员为停电业主派发蜡烛。 通讯员周霞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日讯(见习记者胡雷)小区突发大面积停电,物业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采购8000余支蜡烛分发给业主,让居民们感到丝丝暖意。这是12月1日发生在盘龙城名流人和天地社区的一件暖心事。3日,一名姓王的业主在长江网城市留言板为物业点赞。
  1日上午10时左右,盘龙城名流人和天地社区外线电缆突发故障,导致所住小区大范围停电,影响户数达到7283户,206部电梯也同时停电。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市政供电故障,美好幸福物业立即启动突发停电应急预案,以最快的速度开动备用发电装置供应电梯用电,同时将紧急停电抢修进度通过业主微信群及喇叭发布公告,让业主对抢修情况得到全面的了解,保持与业主的信息沟通顺畅。


  物业工作人员为停电业主派发蜡烛。 通讯员周霞 摄
  面对突发情况,物业所有工作人员立即到岗,有的在轮休的同事也加入安抚居民的行动中。在得知停电抢修可能要持续到深夜时,考虑到停电会给业主的生活、学习、工作带来不便,物业公司当即安排工作人员在外采购了8100支蜡烛免费派送给有需要的业主,直至凌晨2:00供电恢复正常。领到蜡烛的刘女士在朋友圈发道:“领到了物业的爱心蜡烛,谢谢你们为业主着想,今天让我体验到了一场温馨的烛光晚餐。”
  【编辑:朱艳琳】
  (作者:胡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