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拟发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补贴,3659个充电桩获补4726.88万元
2018-12-04 13:0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4日讯(记者马振华)长江日报记者12月4日在市发改委官方微信看到,该委正在公示武汉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拟发放补贴。
  市发改委表示,经各区初审申报,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了综合性、专业性审查,市发改委会同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对各区上报项目进行了合规性审查。经初审、第三方机构核查和合规性审查,初步确定本次第一批补贴资金拟发放计划:对22家企业在15个行政区(开发区、风景区)投资建设的充电设施,拟发放补贴共计4726.88万元。
  公示信息显示,其中直流桩有1512个,交流桩有2147个,共计3659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编辑:刘思】
  (作者:马振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