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与跟团游哪种更安全? 武汉市旅游委建议:跟团游让人更放心
2018-12-04 13:2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4日讯(记者汪洋) 是选择自由行还是跟团游?这是不少网民在出游前都会纠结的问题,在今天上午的互动活动中,网民@myun1987就向武汉市旅游委提问:自由行和跟团游,哪种出行方式的安全系数更高啊?
  对此,武汉市旅游委在回复中介绍:最近旅游圈里一张对比图刷屏,说的就是自由行和跟团游的区别。第一,自由行预定的出海,预定哪天就是哪天,遇到意外天气也很难调整,游客难以退还预定费用;而跟团出游调整行程的自由度比较高,今天天气不好换明日,或者更换景点。第二,自由行游客要自己负责自己的安全,往往只能通过网上攻略等了解车辆、船只等情况,缺乏安全保障,而且一般游客对旅游保险都不太了解,发生意外也难以获得事后支援与赔付。而跟团游相对保障更系统,正规企业都有救援、保险等应急预案,让人更放心。
  【编辑:刘思】
  (作者: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