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路口电子眼迟迟不开通,车辆随意调头,交管将进一步核实
2018-12-05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5日讯(记者刘海锋)4日,市民王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index.html)反映,武汉东湖高新区软件园路与软件园中路路口电子警察设备未启用,反映多次仍无结果,导致附近路段交通十分拥堵无序。
  据王先生介绍,他在去年11月底就反映过这一问题,当时的回复是该路段电子设备为迁改设施,由于施工单位在拆迁过程中将其他光缆电线损坏,和第三方协调时意见不统一,造成设备处于停滞状态,武汉市交管局已对其进行处罚并要求在2018年1月底前恢复使用。
  到了今年5月,王先生发现电子警察设备线头裸露在外,并未启用,就再次进行反映。这一次,交管部门承诺,会在今年5月31日前将软件园中路软件园路清江山水小区路口电子警察设备予以恢复。
  王先生说,自己最近发现,路口明明禁止调头,还是有不少车辆随意调头,并且作为严管路段,不少车辆违停,甚至直接停在路口交会处靠近清江山水小区出口的地方,导致早晚高峰出行十分拥堵。“红灯亮了还有车子冲过去,说明大家都知道摄像头根本没启用。”王先生因此认为电子警察设备仍未启用。
  长江日报记者在市交管局官网查询发现,今年7月4日,公示了东湖高新区新增电子警察具体点位名称及违法行为表,其中在软件园中路光谷软件园4号门、软件园中路品源水果对面、软件园中路清江山水门口启用了违停拍摄电子警察,这三处均位于软件园中路与软件园路路口附近。9月12日,又公示了软件园路软件园中路路口南北双向的电子警察具体点位,这也正是王先生投诉多次的点位。
  武汉市交管局工作人员透露,市交管局网站上已经进行了公示,负责的民警回复说已经开通了,针对王先生这一次的反映,将安排人员去现场进一步核实。
  【编辑:符樱】
  (作者:刘海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