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割坏双眼皮,21年后鼓起勇气修复,揭开纱布,她笑了……
2018-12-06 18: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6日讯 (记者陈志远 )6日上午,因被庸医割坏双眼皮多年不敢出门的王霞奶奶,在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接受了双眼皮修复手术,忐忑不安地揭开纱布后,67岁的王奶奶开心地笑了!
  镜子中,她的双眼皮距离适中,两边对称,标准得很。“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模样,可惜迟到了21年!”王奶奶感慨不已。
  为了这个效果的双眼皮,王霞蹉跎了21年的时光。
  1997年,在武汉某工厂当车工的王霞,用相当于她大半年工资的800元,在某铁路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没想到,不仅双眼皮距离大得吓人,线条不匀,两边严重不对称,眼睛还肿痛多年未消。


  王奶奶双眼皮修复前
  昔日素有厂花之誉的她,承受不了这个打击,办理了内退,多年沉浸在抑郁自卑之中,一直不敢出门,也不敢参加同学、同事、亲友的聚会,甚至几度想轻生。
  经过10年维权,最终获赔3万元。 因担心找不到合适的整形医生,随后的10年,她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对双眼皮进行修复。
  今年中秋节,五姊妹给她凑了1.5万元,鼓励她修复双眼皮。因费用不够,也对武汉整形医生不熟悉,王霞通过长江日报向社会求助。
  三家医院向王霞伸出了援助之手,她最后选择了全国知名的双眼皮修复专家、武汉美亚医疗美容门诊部的金国华院长。


  王奶奶双眼皮修复后
  金国华院长12月4日对王奶奶眼睛进行检查后,觉得手术难度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原来的手术切口太高,要把它降下来不易;二是眼皮里面有粘连,影响修复效果。但他有把握修复到基本正常。
  6日做完手术后,金国华院长高兴地说:“今天的手术做得很顺利,也很成功!手术中间发现,王奶奶眼睛里面损伤很厉害,粘连很严重,眼肌有些无力。今天进行了肌力修复,调整脂肪,最后修复效果很满意!”
  考虑到王奶奶家的经济条件,美亚医疗美容门诊将4.5万元的手术费用进行了减免,仅收1.5万元。
  【编辑:符樱】
  (作者:陈志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