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内一次醉驾两次酒驾还无证驾驶,猖狂男子这次又被查出毒驾
2018-12-06 18:14:00 来源: 长江日报


  猖狂男子这次还被查出了毒驾 通讯员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6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王美慧)多次酒驾、醉驾,还涉嫌毒驾并留有盗窃案底,武汉这位无视法律法规的司机,最终没有逃过法律的严惩。
  12月5日21时40分许,武汉江岸区交通大队组织民警在二七路驾驶员培训中心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在距离设卡盘查点位不远处,一辆黑色奔驰车冲上了人行道。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警方注意,民警迅速赶过去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该名驾驶员要么佯装听不懂如何吹气,要么是假装含住不吹气,又或是吹气吹不到5秒。在民警不断耐心劝说下,最终测得酒精检测结果为4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核实身份信息时,该名驾驶员支支吾吾说自己叫李某,随即拿出了一个名为李某的驾驶证件交给民警。民警仔细核对,发现驾驶证上的照片与眼前这名驾驶员似乎不像是同一个人,于是将其送到警务站进行核验。
  经核实,该名驾驶员系褚某,他的交通违法记录让民警吃了一惊。2018年1月10日,褚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处罚,驾驶证被吊销,法院对其危险驾驶行为判处了缓刑。
  5月12日,尚在缓刑期的褚某又一次因饮酒驾驶机动车,并在驾驶证吊销后无证驾驶,再一次被公安机关处理。
  12月5日当晚,褚某被查出为酒后驾驶机动车外,尿检结果为阳性,还涉嫌毒驾,褚某的犯罪记录中还有盗窃前科记录。褚某一年内三次触犯法律法规,属于累犯。目前,该名驾驶员已经移交至派出所进一步审理,车辆已经扣至大队停车场,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符樱】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