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全力支持工会工作 扎实办好职工实事
2018-12-06 20:26: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6日讯(记者鞠頔)6日,武汉市召开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四次联席会议。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政府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扎扎实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是政府联系职工群众、支持工会履职的重要形式。周先旺说,近年来,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服务企业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周先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展现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建功立业。当前,武汉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地位进一步提升,在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被赋予引领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的重任。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打造创新创业主力军,当好服务军运东道主,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周先旺要求,要完善协商机制,进一步加大政府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联席会议制度,为工会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副市长龙良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与会。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