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伸出一根铁管横跨人行道,施工方:临时用已拆除
2018-12-07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7日讯(记者孙笑天)近5米长的一根铁管,横在人行道上,行人过往很不方便。12月6日,有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硚口区古田二路长升路交叉口附近人行道上,横着一条铁管,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该网民介绍,6日下午,他前往古田二路长丰乡公交站乘车,走在人行道上,发现有一根直径约10厘米的铁管从附近的工地伸出来,横穿整条人行道。铁管离地高20多厘米,行人要大步迈过。他担心,到了夜间,光线不好,过往行人或者骑车人看不清铁管,会绊倒摔伤。
该网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现场查看,为何在此安装铁管,如必须保留,就尽快设立警示标志,避免安全隐患。
7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依该网友描述位置前往现场探访,发现铁管已经拆除。在工地的围墙底部,能看到工地内有连接用的铁管。记者进入工地大门,在门口空地上发现了网民所说的铁管。
对此,该工地相关负责人称,6日,工地内场地不足,水泥罐车无法入内,临时在人行道设置了铁管,连接到路面上,用来向工地内输送水泥罐车运来的混凝土,使用完毕后就已经拆除。后期会加强管理,尽量不影响行人通行。
负责处理此事的城管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级部门反映,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加强监管。
【编辑:祝洁】
(作者:孙笑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