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新增3处施工,请市民注意绕行避堵
2018-12-09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9日讯根据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本周,由于雾霾较重,高峰时段拥堵指数与日均拥堵指数较前一周有所下降。下周,全市将新增3处施工,施工期间,周边部分道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武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合理避堵。
  本周高峰时段拥堵指数与日均拥堵指数较前一周有所下降,主要是由于天气较为稳定,未出现明显的降水与降温,同时由于雾霾较重,部分市民减少户外活动,拥堵有所下降。异常拥堵在空间上的分布主要在市区内主干道周边,拥堵原因多为事故和车流量大。
  根据中国天气网专业预报,下周以阴雨天气为主,有可能出现低温降雪导致路面结冰的现象,对市民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预计下周五(12月14日)拥堵最严重。
  下周将新增3处市政施工,届时将对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武汉交警提醒注意绕行。
  2018年12月5日至2019年5月30日,汉阳区车友路将进行道路改造工程施工,施工期间,车友路(隆祥东街至陶家岭路)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龙阳大道、隆祥东街、龙阳湖东路等周边道路。
  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1月31日,洪山区白云路(和谐路至团结大道)将进行排水工程施工,施工期间,白云路(和谐路至团结大道)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和谐路往团结大道方向)单向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团结大道、杨春湖路、黄鹤路、和谐路等周边道路。
  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31日,长江二桥将进行匝道维修工程施工,施工期间,2018年12月7日22时至12月10日5时,长江二桥C匝道(中山大道上长江二桥)、B匝道(长江二桥下和平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2018年12月14日22时至12月17日5时,黄浦立交1号匝道(长江二桥下解放大道二七路)、2号匝道(解放大道永清街方向上长江二桥)禁止机动车通行;2018年12月21日22时至12月24日5时,黄浦立交3号匝道(长江二桥下解放大道永清街)、4号匝道(解放大道二七路方向上长江二桥)禁止机动车通行;2018年12月28日22时至12月31日5时,长江二桥A匝道(和平大道上长江二桥)、D匝道(长江二桥下沿江大道)禁止机动车通行,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长江二桥主线引桥和未封闭的匝道通行。(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鹏 武邦杰)
  【编辑:朱艳琳】
  (作者:魏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