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质量安全研讨会今日举行 可登录武汉城市留言板互动专区提建议
2018-12-11 08:41: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11日讯(长江日报 记者汪洋)今天,长江日报社、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联合相关政府部门,举办“深化社会共治格局建立电梯质量安全长效机制”研讨会。研讨会开通互动专区,欢迎市民登录专区献计献策。

近年来,我市加强电梯质量安全综合治理,电梯质量安全齐抓共管、多元共治格局逐步形成。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全市电梯安全总体平稳,守住了电梯安全底线。

与电梯飞速发展趋势相对应的是,我市老旧电梯逐年增多,电梯故障频发、严重影响群众出行的问题仍然突出。数据显示,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今年以来,网民有关电梯方面的诉求4744件。进一步深化社会共治格局、建立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势在必行。

电梯问题涉及主体多、责任链条长,今天研讨会邀请了居民代表、业委会负责人、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法律专家,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城建委、市房管局、市质监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共同为电梯质量安全共治长效机制献计献策。

此次研讨会,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开通专题进行图文直播,网民可点击进入直播网页(http://news.cjn.cn/tfsj/dtzlaqyth/)查看具体情况。同时,长江网还开通了电梯质量安全互动专区(http://zt.cjn.cn/zt2018/bzdtaq/),网民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进入互动专区留言参与讨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