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的手机电量不足,热心的哥充电后主动联系归还
2018-12-11 19: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1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孔娇)乘客带着孩子坐出租车,下车时却将手机落在出租车后排座上,由于手机电量不足无法联系,热心的哥帮忙充电还主动联系归还。10日中午,乘客郝先生带着一大包零食来到正元出租车公司,拿回手机的同时也向的哥徐小平表示感谢。
  郝先生说,9日下午4时左右,他带着儿子从武汉市武昌中南路到江民路,一路上儿子都在玩郝先生的手机,快到目的地时郝先生的儿子看到手机已没有电量,就将手机放在后排座椅上。到达目的地后,郝先生带着儿子下车,“我们都没注意手机还在后排座上放着”,郝先生说。
  做完郝先生这趟业务,鄂AX9P03驾驶员徐小平准备与晚班驾驶员交班,整理车辆卫生时发现后排座位上躺着一部手机。“手机当时已无法开机,我就跟晚班说赶紧给充上电,到时候失主方便联系。”
  徐小平和晚班驾驶员一直等到手机充电开机,通过手机显示的未接来电联系上失主郝先生。徐小平说:“我原本打算当时就给郝先生送过去,郝先生却体谅地说不耽误营运,第二天直接到公司去领就行。”
  10日中午,郝先生拿着一大袋零食来到正元公司向徐小平致谢。
  正元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徐小平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多年,“平时服务特别热情,人也热心快肠”。徐师傅碰到乘客遗失物品都会妥善保管,尽快联系归还或交到公司。
  【编辑:符樱】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