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2018-12-1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3日讯(记者鞠頔)13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东湖高新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共商推动发展良策。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周先旺先后前往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公司、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周先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面临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说,民营高科技企业为武汉发展增添了新动能,武汉需要更多这样的企业,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周先旺勉励企业负责人——
  ●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练好内功,瞄准市场需求,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竞争力;
  ●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投资武汉、融入武汉、深耕武汉,武汉市将为广大企业在汉发展,搭建更大的舞台、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优的服务。
  随后,周先旺现场召开高德微机电与传感工业技术研究院项目推进会。他指出,当前,民营经济迎来了又一个大发展的春天——
  ●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好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消除各种“隐形”准入门槛;
  ●要针对不同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细化各项政策措施,提高政策实施精准度和实效性。
  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围绕武汉产业转型,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站得更高、走得更远,努力打造世界知名企业。
  副市长徐洪兰,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常务副主任陈平,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