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建筑业BIM技术大赛落幕,这2个项目获金奖
2018-12-1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3日讯(记者王谦 通讯员李霞欣)13日,武汉建筑业BIM技术应用视频大赛决赛举办,十项作品现场展示后,评出了2项金奖、3项银奖和5项铜奖。
  武汉建筑业BIM技术应用视频大赛由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勘察设计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举办,历时10个月,82家企业共提交了62部BIM视频作品。与去年不同的是,此次比赛吸纳了更多的设计方、施工方、承建方共同参与进来,真正实现了BIM在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中的应用,参赛项目还经历了网络投票的“考验”。
  决赛中,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汉阳市政公司、中建八局、中铁大桥局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武汉建工等10个企业一一播放了代表项目所运用的BIM视频作品,由评委和观众现场打分。最终,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的“武汉恒隆广场二期购物中心及地下室工程BIM应用介绍”,以及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公司的“基于BIM技术的地铁施工精细化管理”两个作品获得金奖。获奖作品还包括光谷大道南延(三环线-外环线)工程、国家网络安全展示中心、光谷天地等多个工程。
  武汉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汉阳市政杯”BIM技术应用视频大赛目的是通过大赛形式进一步促进设计、建筑企业共同推进行业BIM技术应用的发展,切实将BIM技术实践于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中,为实现行业绿色建筑的发展。目前,该项赛事已被正式确定为武汉市引领性劳动竞赛。大赛组委会还联合39家单位牵头成立了长江BIM技术联盟。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了二十个优秀奖,五个新锐奖,八个优秀论文奖。
  【编辑:金鑫】
  (作者:王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