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日武汉将升至15℃,出门晒太阳吧
2018-12-14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12月14日,天兴洲环岛公路两旁,南荻、芦苇绵延十余公里,窄处十几米,宽至上百米,一蓬蓬白中透黄、轻盈曼妙的花序随风摇曳,成为冬日里令人迷醉的别样花海。 据了解,天兴洲上南荻占大多数。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4日讯本周双休没有降雨,从周日起,晴为主,高温将攀升至14~15℃,但低温仍停留在1℃,温差再次因为阳光出现而被拉大。
  14日白天,武汉市天气比较阴沉,早晨最低气温3.9℃,午后最高气温7.4℃。
  市气象台预计,15日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武汉市为阴天到多云天气;16日、17日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武汉市以晴朗天气为主,气温大幅回升,最高气温将达14~15℃。周日,中心城区的高温将攀升至15℃,午间比较晴朗舒适。
  湖北省内,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湖北雨水继续退居“幕后”,不过15日云层较厚,16日全省都以晴为主。没有了雨水和冷空气的叨扰,气温也将开启了回暖模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或将回升至正常或略偏高的水平。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5日白天:阴天到多云,2℃~8℃,偏北风2到3级;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多云到晴天,1℃~14℃,偏南风2到3级;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晴天,1℃~15℃,偏南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范进进)
  【编辑:朱艳琳】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