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路排水管网施工,3条公交线路调整运营走向
2018-12-14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4日讯武汉市公交办消息,为配合百步亭路(兴业路至幸福街)的排水管网施工,根据交通管制要求,从12月15日起,公交622路、公交321路、夜行公交321路将临时调整运营走向。
  公交622路的首末站由百步亭路新生活摩尔城至中山大道硚口,调整为兴业路吉祥路口至中山大道硚口。去行和回行的中途走向,由原百步亭花园路、兴业路、百步亭路,调整为百步亭花园路、兴业路至终点兴业路吉祥路口。
  公交321路和夜行公交321路的首末站,由原新湾路新湾一路至百步亭路幸福路,调整为新湾路新湾一路至兴业路百步亭路口。去行和回行的中途走向由原后湖五路、兴业路、百步亭路,调整为后湖五路、兴业路至终点兴业路百步亭路口。(记者王刚 通讯员饶威 实习生李慧 李慧紫)
  【编辑:金鑫】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