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学生文创项目要在汉口投放留声亭……
2018-12-14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4日讯14日,第二届武汉大学生文创大赛总决赛在知音号上举办,地道的老汉口文化成为本次大赛热点。
  在决赛中,“艺宿家”团队荣获一等奖,“汇洋传媒”“手滑科技”“木星科技”等团队获二等奖,“南辰北斗”“城市礼物”“武汉旅游时光机”“熊霸餐饮”“两岸游学趣”等团队获三等奖。
  结合汉口丰富的老里份资源,来自苏州的“艺宿家”团队设计“汉里”改造项目,打造网格化的文旅矩阵,建立包括民宿、工作室、文艺小店、展示馆等丰富的文旅业态,形成体验式旅游产品,推广老汉口的里份文化,夺得大赛一等奖。据了解,该团队在城市微改造领域有着成熟的经验,由其打造的苏州“艺宿家小镇”项目,实现了姑苏古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专注于AGC配音、配音培训、声优经纪等领域的汇洋传媒,曾参与中央电视台《零零大冒险》、北京卫视《上新了故宫》等影视作品的项目配音,以及武汉蔡林记、五芳斋等老字号的声音品牌设计。“我们将在汉口文创谷区域投放留声亭,让市民、游客说出他们对老汉口的印象、感想。我们将制作一个声音合集,并以声音广播剧的形式呈现。”邓洋介绍道。
  大赛由江岸区主办,已连续举办两届。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杭州、成都、广州和台湾等地参赛项目近400个。经过初选、晋级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9大项目晋级本场总决赛,涵盖城市微改造、手游、动漫、影视配音、两岸游学、文创产品开发等多个文创领域。(记者陈俞 通讯员刘培 殷璇)
  【编辑:金鑫】
  (作者:陈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