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伴的惊喜差点落空,新皮靴落在电车上失而复得
2018-12-15 19: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5日讯13日下午4时许,市民艾先生从一辆进站的2路电车上冲下来,跑到太平洋公交场站,焦急地向车队管理人员询问:“有没有捡到两双皮靴?”
艾先生的老伴今年67岁,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前不久因阴雨天气,她的患处隐隐疼痛。艾先生心疼老伴,想给她一个惊喜,13日上午趁着天气好,他来到江汉路,购买了两双带毛的女士皮靴,中午乘坐2路电车回家时,在车上遇到多年不见的老同事,聊天聊得兴奋投入,在武胜路下车时,艾先生忘了身边的皮靴,把它们遗落在车上。
回家后,艾先生发现买给老伴的惊喜没了,使劲回忆,也记不起皮靴是在哪丢的。他先跟商店取得联系,确认了皮靴不在那里,于是估计皮靴最大可能是丢在电车上。可是,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新皮靴还找得回来吗?
抱着试试的想法,艾先生再次乘坐2路电车来到终点站太平洋寻找,他惊喜地获悉,司机饶慧荣在下午2时15分抵达太平洋终点站,查看车辆时,发现车厢后排座位上躺着两双新皮靴,立即交给车队。
“幸亏您来找,不然我们拿这两双鞋子也没办法,因为没有任何线索,担心找不到失主。”工作人员说。艾先生掏出100元想酬谢,被大家婉拒。(记者胡蝶 通讯员陶训义 罗宾)
【编辑:付豪】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