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探亲途中包包遗落高铁,列车长送还失主赠书法答谢
2018-12-1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易先生把自己的书法作品送给列车长表示感谢。通讯员周运华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6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周运华) 16日上午8时许,武汉客运段担当G1038次列车停靠在荆州站。在站台上,旅客易先生迫不及待握住列车长李海园的手表示感谢,并拿出他连夜写好的两幅书法作品,以感谢高铁乘务人员的拾金不昧和贴心服务。
  15日20时44分,武汉客运段担当的G1028次高铁列车终到宜昌东站后,列车长李海园在巡视车厢时,发现6号车厢行李架上有一个旅客遗落的双肩背包。
  李海园将遗失物品带到餐车,与安全员李鹏一起进行清查。发现包内有公章印章若干、银行卡若干、U盘一个以及北京暂住证和护照各一本,证照显示失主是一位易先生。
  李海园通过铁路12306汇报遗失物品,并将失主的部分信息上传给12306,很快,他就与易先生取得联系。
  易先生是湖北荆州人,今年66岁。15日,因旅途劳累,高铁列车又非常舒适,在上车不久后便迷迷糊糊睡着了。G1028次到达荆州站,他被到站广播惊醒,慌慌忙忙就下了车,忘记拿行李架上的背包。
  核对清楚后,李车长与易先生约定,16日上午8时左右,他返回荆州站时,在站台上交还易先生遗失的物品。
  【编辑:祝洁】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