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开门、远程遥控,汉口北首届智能家居展“黑科技”多多
2018-12-1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6日讯(记者孙珺 通讯员刘春)刷脸开门,远程遥控,智能生活就在眼前。12月16日,汉口北电子电气城亮相,汉口北首届智能家居展在汉口北电子电气城同步启动。市民近距离接触、体验各种智能家居产品所带来的酷感受。
  汉口北电子电气城定位为个性化品质生活的倡导者,并与澳克莱、欧普、雷士、欧派、公牛五金等国内国际优质品牌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展会上,天猫精灵智能音箱、欧普智能厨卫、雷士照明卫浴、祺晨科技智能安防等新风口产品一一现身。
  智能家居网红——澳克莱智能门锁,吸引不少市民体验,尤其受到不少老年市民的喜爱。记者在手机上下载智慧锁客户端,便能生成电子钥匙直接开门。下班途中,也可以通过设置在异地授权开锁,让等候在门外的亲朋好友提前进门。
  “主人能在千里之外通过一部手机全天候监控门锁,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据介绍,从产业链的生态发展趋势来看,结合软件开发、电子硬件应用、大数据沉淀、使用门槛等关键因素,家庭安防、智能门锁、家庭娱乐环境、老人监护等小微家居产品的设计,将随着互联网的思维而更新升级。
  汉口的陈奶奶说,因年纪大了,以前出门经常忘记带钥匙,会考虑使用智能门锁,指纹、“刷脸”就能开门,操作简单,非常实用。
  “AI技术-人工智能”如今作为颇受各界所关注的领域,它的发展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家居生活的发展方向。
  【编辑:祝洁】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