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丢了“新婚配饰”,地铁工作人员半小时帮找回
2018-12-18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8日讯“我女儿的新婚配饰忘记在7号线列车上了,能否帮忙找找?”12月17日14时许,一位女乘客在地铁1号线三阳路站急急忙忙找到站台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女乘客介绍,当天中午自己带着女儿的结婚钻石耳环、钻石项链等贵重物品,从螃蟹岬站乘坐7号线列车来到三阳路站,准备换乘1号线回家,没想到下车时忘在了座位上。


  女乘客忘在车厢里的物品。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供图
  地铁工作人员谢瑾了解情况后,立刻在7号线、1号线全线工作平台上发布了女乘客丢失物品的特征,希望大家一同寻找。十分钟后,园博园站有了消息。一名乘客交给园博园站地铁工作人员一个黑色袋子,说是在列车上捡到的。值班站长黄铭响打开袋子时,袋内有一男士羊毛手套和白色盒子,盒内除了钻石耳环、钻石项链外,还有一张新婚贺卡。他及时与1号线三阳路站进行电话确认,正是女乘客遗失的“新婚配饰”。
  20分钟后,女乘客赶到园博园站时,黄铭响早已在站台等候乘客到站认领。
  “如果女儿的‘新婚配饰’找不回来,都不知道怎么交待。”拿回遗失物品后,女乘客特地返回1号线三阳路站,当面向工作人员道谢,同时也特别感谢那名好心乘客。(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编辑:刘思】
  (作者:郭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