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名干部挂职军运会执委会,充实开闭幕式等重点工作
2018-12-18 23:5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8日讯(记者万建辉)为支持武汉军运会的筹办,增强骨干工作力量,经武汉市委组织部选派,17日,26名市、区机关和高校公职人员前往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挂职。
此次选派的干部分别来自市政协机关、市委党校、市人社局等市直单位和各区、市属高校,平均年龄40岁。这批选派的优秀中青年干部,在行政管理、大型活动组织等方面有较丰富的经历和经验,重点安排到竞赛组织、开闭幕式筹备、火炬传递、对外联络、新闻宣传等部门挂职,将对军运会赛事筹办骨干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充实作用。
来自市政协委员工作处的副处长李成亚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能参加到武汉军运会的筹备工作中来,感到十分荣幸,她将尽快熟悉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尤其是对外联络部有许多涉外的联络事务,她将尽快学习,高效工作。
从市委党校副调研员岗位挂职执委会竞赛部竞赛运行协调处的艾樱说,她在原单位从事综合协调工作,到执委会从事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她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艾樱表示,军运会是国际赛事,她是军人出身,能参加执委会的工作,倍感激动和荣耀。目前筹备工作只剩下30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她将以军人作风,精心做好每一件工作。
据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人力资源部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 武汉军运会筹办工作一直得到武汉市委高度重视,自2017年4月以来,市委组织部分五批从机关、企事业单位抽调285名干部到执委会工作,其中,市管局级干部30名。另外,根据赛事筹办需要,军运会执委会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9名高学历、有国内外重大赛事活动经验的专业人才,平均年龄29.2岁,52.5%具有硕士以上学位,40%具有海外留学和海外(驻外)工作经历。目前,军运会执委会共有工作人员324人。
【编辑:刘思】
(作者:万建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