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女巫”将走出森林,快来换装上台演戏剧
2018-12-19 19: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9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江朝)想不想扮成童话世界里的人物一起上台表演?22日,《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女巫”将走出森林,在荟聚中心开展一场“小小戏剧家体验营”活动,邀请30名小朋友扮演剧中角色,变身戏剧家。

孩子们戴上面具,上台和演员互动 通讯员江朝 摄

由“知音号”引进的沉浸式裸眼3D游戏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国庆节首演以来,深受小观众喜爱,剧组开展的儿童戏剧表演体验是演出的拓展活动之一。

本周六,孩子们可以现场扮装剧中人物爱丽丝、小兔子、红心女王和武士,和女巫一起舞蹈。还能参与剧情演出,和剧中演员“爱丽丝”“武士”进行台词对话,在玩中练习台词、锻炼形体。

演出中通过光影呈现精彩的视觉效果 通讯员江朝 摄

每次《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戏剧表演体验,都是孩子们的主场,不仅能培养孩子对表演的热情,还能锻炼他们的台词表演和形体,增强自信心。当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能获得《小小戏剧家》荣誉证书。

【编辑:叶子】

(作者:钟磬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