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办了个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销会,引进了很多好吃的
2018-12-21 19: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1日讯12月21日,汉欧国际携手中商,在中商集团的相关门店举办了首届武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销会,10多个国家的商品在现场展销,1.27亿美元的进口商品将陆续抵汉。


  展销会现场
  “进博会”期间,汉欧国际与德铁、瑞士铁路、哈铁等签订了6500余万美元的物流运输服务合同;与白罗斯、法国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生品企业签订了价值6100多万美元的食品贸易合同,首届进博会期间汉欧国际签订的合约总价值约1.27亿美元。
  为落实“进博会”签约成果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优价美的进口食品,汉欧国际携手中商举办了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销会。引进了俄罗斯、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波兰、挪威、奥地利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质民生产品,种类主要为:液态奶、糖果、巧克力、葡萄酒、食用油等40多种类,上千个品种。


  展销会现场
  之前,汉欧国际有在自己的门店做展销,但是这次“进博会”展销专场种类更多、品优价优,在选品及定价上做足了功课,将“进博会”带到普通市民身边,让普通市民能享受到“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红利,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自2014年实现常态化运行以来,中欧班列(武汉)各项运营指标逐年快速上升,截至2018年11月底,班列累计发运1200列、106842标准集装箱。近年来,中欧班列(武汉)服务湖北省本地企业的货运量占比接近70%,班列重箱率达97.65%,位居全国中欧班列首位,也是全国唯一回程货量高于去程货量的班列。(记者汪文汉 陈静茹 通讯员王遥遥 尹暮瑶)
  【编辑:付豪】
  (作者:汪文汉 陈静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