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安工作优秀,长江网获公安部表彰
2018-12-2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1日讯(记者李勇)12月20日—21日,公安部在南宁举行“全国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会”,武汉长江互动传媒网(长江网)荣获2018年网络安全管理优秀团队,这也是湖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新闻网站。


  本次大会受表彰的企业和先进个人由公安部从全国互联网企业中评选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100家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团队和50名先进个人受表彰。长江网、武汉斗鱼、武汉商启、湖北网侠计算机有限公司、武汉飞游科技等5家互联网企业作为湖北地区代表受到公安部表彰。
  据悉,2018年,全国互联网服务企业和联网单位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的规定和要求,配合公安机关深入推进“净网2018”专项行动,并共同完成了诸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刘思】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