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开展第11次市区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现场解决问题77个
2018-12-22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市开展第11次市区领导干部集中下基层大接访行动
  全天接待群众630人次 解决问题77个


  2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赴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接访,耐心听取出租车信访群众代表诉求。 记者周超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1日讯21日,武汉市开展今年第11次市区领导干部集中下基层大接访行动,316名市区领导干部全天共接待群众283批630人次,现场解决问题77个。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赴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接访。耐心听取出租车信访群众代表诉求后,马国强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依法解决相关问题途径。他强调,政府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换位思考,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坚持合法合规合理,积极稳妥化解遗留问题;要立足长远,加强管理和政策研究,体现前瞻性和引导性,通过建立诚信档案等举措,净化出租车营运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水平,保障市民安全顺畅出行。前期,马国强还针对加快推进全市逾期还建房处置、规范建设管理工作等信访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就同益大厦商铺办证问题为信访人杨建英答疑解惑。 记者郭良朔 摄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江汉区接访。建于1979年的北湖街和风里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近年来由于疏于管理,近万平方米的花坛没有绿化植被,逐渐成为“露天垃圾箱”。周先旺了解情况后,当即赴和风里小区现场办公。他要求,尽快解决这一居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改善老旧小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中山大道同益大厦的部分商铺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周先旺详细了解问题的历史成因。他说,群众的事无小事,要求江汉区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办理速度,尽心尽力解决。
  张曙、胡立山、蔡杰、曹裕江、李义龙、李有祥、胡洪春、胡树华、但长春、汪祥旺、徐洪兰、谭仁杰、彭富春、付明星、梁鸣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分赴各区接访。(记者郑汝可 鞠頔 黄征 通讯员曾灿)
  【编辑:朱艳琳】
  (作者:郑汝可 鞠頔 黄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