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雨水暂歇,24日晚小雨又要来
2018-12-22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2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刘义兵 郭炳欢)12月22日,已迈入冬至节气,之后白昼将逐渐增长。23日、24日多云为主,24日晚至25日又将迎来小雨。


  12月22日是冬至日,武汉风雨阵阵,武昌和平大道积玉桥街头,市民在雨中出行。 记者 苗剑 摄
  22日白天,武汉阴天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9.1℃,下午16时气温也是9.1℃,全天气温起伏很小。冬至,是一年中白昼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下午17时30分左右,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冬至之后白昼时间将慢慢增长。
  市气象台预计,23日~24日白天受高空平直气流控制,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24日夜间和25日白天受高空弱波动东移影响,武汉又有降水发生。受地面弱冷空气南下影响,23日武汉北风略增强,最大风力将达5级。气温方面,未来三天低温缓慢上升,从3℃升至5℃;高温则是缓慢下降,从12℃降至9℃。
  湖北省内,23日湖北将以多云天气为主;24日西部及江汉平原又有小雨打扰,其他地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受冷空气影响,23日风力较强,北风3到4级,阵风可达5到6级。不过气温波动幅度不大,未来两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8~13℃,北部最低气温在1~4℃,南部在4~8℃。不过在“雨水+北风”的“魔法攻击”下,人体感觉较为湿冷,提醒公众仍需注意保暖。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3日白天:多云,3℃~12℃,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多云,4℃~10℃,偏北风2到3级;
  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多云转小雨,5℃~9℃,偏北风2到3级。
  【编辑:叶子】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