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花样滑冰公开赛落幕,最小选手仅4岁
2018-12-23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最小选手才4岁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3日讯(记者余国华)华中地区最大的滑冰比赛——2018年ISI武汉国际花样滑冰公开赛于22日在武商众圆真冰场武汉冰龙滑冰俱乐部举行,为武汉这座美丽的南方城市带来冰雪盛宴。
  国家体育总局近十年来一直倡导北冰南移,武汉冰龙俱乐部继2017年举办武汉首届ISI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之后,今年再度举办这项赛事。亚洲滑冰协会(ISI Asia)成立于1999年,ISI Asia冰上赛事,是适合所有滑冰水平和年龄的冰上运动比赛。
  本届比赛项目共有102项,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冰上爱好者。在22日的比赛现场,既有水平较高的选手,也有刚刚训练不到半年的选手。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高凡叶年仅4岁,仅仅训练了4个月,赛前她一直带病训练。
  虽然比赛只有一天,但是选手们带来了双人舞、角色模仿等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众多武汉观众前往观看。
  【编辑:朱艳琳】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