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武汉女篮20分大胜天津
2018-12-23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比赛现场观众。通讯员王凡 摄


  武汉女篮对阵天津。通讯员王凡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3日讯(记者余国华 通讯员王凡)22日晚,武汉盛帆女篮在WCBA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主场以20分的优势大胜天津荣钢队。
  比赛伊始,武汉队进入状态很快,先是25号队员付晶利用中投和三分连得五分,紧接着11号球员杨阳连续三分开花,轻松将比分拉开,以25:9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武汉队继续发威, 上半节结束时,武汉队以44:27领先。
  第3节开始后天津队展开反扑,但武汉队23号彭华倩三分开炮,1号外援艾波哈里斯跳投得分,强力压下了天津队的势头。最后一节,双方都加大了防守强度,身体对抗愈发激烈,但武汉队牢牢地掌控住了比赛节奏,最终以81:61战胜天津荣钢队。
  全场比赛,武汉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1号外援艾波哈里斯得到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女篮主教练刘潇磊表示,一路走来,武汉队的年轻队员们很不容易,经过这么多场球的锻炼,大家都在进步,这场比赛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编辑:金鑫】
  (作者:余国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