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受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城管队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8-12-23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3日讯 23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纪委获悉,因收受可能影响正常执行公务的礼金,一名城管队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冷满意,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2月任洪山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青菱中队副中队长(主持工作);2017年5月至今任洪山区城管执法大队青菱中队二中队副队长(主持工作)。
  2016年2月春节前的一天,为求得冷满意关照,武汉一家公司法人在以吃年饭为由邀约冷满意未果后,次日用信封包装向冷满意赠送了3000元现金,冷满意收下并用于日常开支。
  办案人员介绍,冷满意身为党员干部,在担任区城管执法大队青菱中队副中队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可能影响正常执行公务的礼金。冷满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按程序予以收缴。(记者王雪 通讯员丁阳 齐阳 黄鸣元)
  【编辑:朱艳琳】
  (作者:王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