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张网络投票炒热“东湖人气美味”,人气名菜前20是这些
2018-12-24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4日讯由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东湖首届餐饮名店、名菜评选网络投票圆满结束。此次“美味最东湖”网络投票共吸引了131267人次参与投票,累计票数495745张。


  美食达人正在拍摄磨山食堂的名厨亮灶。宁秀梅摄
  今年10月,东湖风景区管委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 “世界东湖 美味共享”2018迎军运东湖国际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同时启动东湖首届餐饮名店、名菜评选。本次评选吸引了东湖近百家餐饮企业报名,入选决赛的32强优秀餐厅和52道招牌、特色菜,参与网络大众投票。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票选出前20名餐饮名店、名菜。
  12月底,东湖首届餐饮名店、名菜评选厨王擂台赛即将开赛。各餐饮名店的大厨们将展开现场厨艺大比拼,最终由美食专家评审团、美食大众评审团共同打分评选出2018年度东湖餐饮十大名店、十大名菜。此次东湖厨王擂台赛的专家评审团大咖聚集,他们是武汉商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辉亚,武汉餐饮业协会会长刘国梁,湖北经济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教授、湖北省十大鄂菜大师邹志平,中国烹饪大师、湖北十大鄂菜大师王杰峰,中国烹饪协会理事、亚洲十大名厨王海东。


  雅和睿景餐厅内,厨师现场“切片”北京烤鸭。刘帅摄
  网络投票前20名东湖餐饮人气名店是:闲云阁、湖滨客舍、新海景酒店、雅和睿景、 水云乡、 鑫悦水榭、磨山食堂、 沁心源酒店、 慧心雅社、 兰杯咖啡、妙语悠香茶餐厅、欢喜小院、奇味烤全羊、齐悦轩、澜庭、红茶几·茶书院、亚洲棋院、农家花园酒店、醉香隆、肆小酒馆。(排名不分先后)
  网络投票前20名东湖餐饮人气名菜是:欢喜鱼头(欢喜小院)、特色糍粑鱼(妙语悠香茶餐厅)、蒙古特色烤全羊(奇味烤全羊)、湘西剁椒有机雄鱼头(东湖177)、醉香鸡(醉香隆)、宫廷大麻圆(农家花园酒店)、金汤桂花鱼(齐悦轩)、养生药膳鸭(九大碗)、极上厚切牛舌(牛者烧肉)、砂锅萝卜炖牛腩(江城传说)、佛手山药滋补黑山羊汤(慧心雅社)、南非干鲍(闲云阁)、杀猪菜(闲云阁)、糖醋排骨(妙语悠香茶餐厅)、滋补羊肉汤(磨山食堂)、薏米南瓜煮鱼肚(鑫悦水榭)、国宴狮子头炖鱼丸(磨山食堂)、红焖黑山羊(鑫悦水榭)、酱汁焗长江鮰鱼(雅和睿景)、天府嫩牛肉(农家花园酒店)(排名不分先后)
  为期两个月的“世界东湖 美味共享”2018迎军运东湖国际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由东湖风景区食药监局、长江文旅研究院联合承办。新年新春之际,“舌尖上的东湖”将继续带给市民游客味蕾的狂欢,还将举办东湖国际美食百人品鉴团暨城市定向赛活动,以及联合各相关景区、餐饮企业,为市民游客赠送亥猪贺岁美食福袋,提供年度惠民福利。(记者傅雪婴 程艳 实习生宁秀梅 通讯员张春林 张兵)
  【编辑:叶子】
  (作者:傅雪婴 程艳 宁秀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