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实体卖场齐打折,市民规划地铁“扫货”路线
2018-12-24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4日讯(记者赵歆)24日,武汉实体卖场迎来年终折扣季活动高潮,会买的消费者选择在此期间疯狂“囤货”,你这两天又买了啥?
  “江南江北商场活动重点不一样!”24日,实体卖场进入年终打折活动高峰期,为方便市民尽情“扫货”,不少商场推出超长营业时间,最晚可开到凌晨3点。长江日报记者在武广、国广、群光、中商等几个大型商场看到,虽然不在周末,但市民“扫货”热情不减。


  24日中午,武广一楼有不少市民正在逛街购物。 记者赵歆摄
  上午11时,长江日报记者来到武商广场,已有不少市民在做折扣“计算题”。“美妆买3500变4000,再参加品牌与商场的3倍积分,再用积分兑换代金券和赠品。”市民黄女士说,3600多元钱囤了3瓶精华外加2个眼霜,一番操作算下来打了8折,还有正装赠品送。“今天一天的时间都安排上了,地铁沿线商圈一路扫货。”黄女士笑着说逛的几个商场都在地铁2号线沿线,拉着小姐妹上午逛武广囤美妆、国广买奢品,打算下午去趟中商,晚上再到营业时间最晚的群光看看衣服,一整天计划“满满当当”。
  除了购物,商场里餐饮娱乐人气也同样火爆。24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国际广场时看到,七楼餐饮区不少热门商户门口排起等位队伍。相关负责人介绍,餐饮也推出了相应套餐活动让市民享受优惠“逛吃逛吃”。
  下午3点,长江日报记者来到武汉群光广场,负一楼的新生活超市已排起结账长队。“超市8折,买了牙膏与海鲜,比网购还便宜。”消费者曾女士说,年末折扣最好先做功课,免得到了商场不知道买点啥,或者对比下来发现买贵了。
  据悉,实体年终折扣季25日部分商场还将上演,中商广场25日营业时间还将延长到次日凌晨1点,市民可下班后前往继续“扫货”。
  【编辑:刘思】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