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电视问政“期末考”26日晚开考
2018-12-2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资料图:2017年电视问政现场 记者郭良朔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5日讯(记者杨荣峰) 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下半年电视问政第一场将于26日晚8时进行,第一场问政聚焦发展环境。
  本次电视问政“期末考”分为三场,内容分别为发展环境、城市治理、基层作风。26日晚8时,第一场问政将聚焦发展环境。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强化市场监管等重要决策部署执行,以及“双招双引”政策兑现、项目落地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问政。
  本次电视问政“期末考”继续以“正风除弊不止步,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集中曝光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发展中的短板弱项,持续正风肃纪,促进担当履责,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第一场问政对象为各区(功能区)区长(管委会主任)。
  【编辑:刘思】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