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广场综合体施工,两条公交临时调整中途走向
2018-12-27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公交536路 通讯员陈祺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7日讯 武汉市公交办消息,为配合光谷广场综合体地面工程施工,方便市民出行,从12月28日起,公交18路、536路将临时调整中途走向。
  此次调整,公交18路、536路的首末站均不变,往九峰方向走向不变。两条线路往关山方向的中途走向,由原森林大道、珞喻东路、珞喻路、珞雄路,调整为森林大道、珞喻东路、关山大道、常青藤东路、利嘉中路、珞雄路恢复原线行驶,并新增“利嘉中路珞雄路”停靠站点。
  另外,藏龙大道道路改造施工目前已完毕,12月27日起,公交718路已恢复通行藏龙大道。
  公交718路首末站由环岛路栗庙小学至珞喻路光谷广场不变,线路走向由原环岛路栗庙小学经环岛路、栗庙路、杨桥湖大道,恢复为环岛路栗庙小学经环岛路、藏龙大道、杨桥湖大道回原线。此外,藏龙大道杨桥湾与杨桥湖大道藏龙大道口两个车站之间,将增设藏龙大道杨桥湖北路站。(记者王刚 实习生李慧 通讯员饶威 陈祺民 胡莉丽)
  【编辑:祝洁】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