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企业考虑加大投资丨电视问政
2018-12-27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7日讯(通讯员丁鹏)针对26日电视问政报道的厦门建发房地产有限公司有关花山住宅用地问题,东湖高新区管委会27日上午召开整改专题会,并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与企业上门沟通。


  电视问政现场。 记者郭良朔 摄
  27日会上,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其职能部门参会。东湖高新区管委会认为,高新区规划部门供地合法合规,政府服务局未批复该项目建设方案也有政策法律依据,但在服务企业和解决难题时,换位思考不够,勇于担当不够,部门协作不够,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待提高。
  该区相关负责人要求,高新区要高度重视电视问政对解决问题的积极作用,自觉接受媒体和社会监督,善待监督;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进一步深化“四办”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建立服务政府和效能政府。
  据悉,影响该项目建设方案审批的相关问题本月前已解决。为加快项目建设,高新区已成立工作专班加快推进。厦门建发相关负责人对东湖高新区主动上门沟通表示感谢,对因众多客观原因导致项目开工滞后表示理解,表示鉴于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总部考虑下一步加大投资高新区力度。
  【编辑:刘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