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黑”的原因,问完“一抹黑”
2018-12-28 20:49: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8日讯(记者刘海锋 孙笑天)市民周女士,是新洲邾城街汽车运输公司退休员工,今年她要更换医保卡,由于人在外地,就委托弟弟帮忙办理。今年8月,周先生拿到姐姐医保卡,发现身份信息有误,更改后又发现卡里没有今年1-8月的医保费。

问政曝光:医保卡信息录入有误,导致医保费迟迟不到,面对咨询,医保办负责人竟然要求该市民“你快走”。 记者 郭良朔 摄

为此,周先生多次前往新洲区医保办询问情况,但总是无功而返。巡查员陪同周先生到医保办,恰逢医保办停电,抹黑上上下下跑了多次后,医保办两名工作人员推来推去,事情就是没个定论。

新洲区委书记赵利洪:这个事情必须问责。这里我要跟周师傅道歉,出现这个问题我感觉难受、内疚,有还点小气愤,我也要检讨,作为新洲第一责任负责人,我也有责任,还是有漏网的,有死角,有盲点。把拖字诀演绎的淋漓尽致,前后有三个责任人,五个时间点,有八次机会可以解决的,八次机会都被放掉了,所以我有点小气愤。

有非常完整的法律依据,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等法规,对于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等,都可以找到对应的条款,这件事的相关责任人必须停职检查,培训之后再决定能否上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