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坊线开通首日地铁站很热闹:年轻人在直播
2018-12-29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8日讯28日,地铁纸坊线开通,江夏地区居民对地铁的期盼,都表现在赶早坐地铁的热情里。


28日,地铁纸坊线开通,地铁站热闹像景点 通讯员产启斗 摄
年过7旬的邓奶奶和老同事陈奶奶一早就在北华街站门口等候,试乘第一趟列车。“盼了几十年,终于家门口通地铁了”,邓奶奶对长江日报记者说。“因为晕车,我几年都没出过江夏了,今天地铁通车,特地来体验,宽敞、平稳、舒适”,陈奶奶开心地说,真没想到地铁能通到家门口,激动得头一晚上没怎么睡,早上一大早就去地铁站等第一班车。


28日,地铁纸坊线开通,地铁站热闹像景点 通讯员产启斗 摄
纸坊大街站值班站长万红介绍,多数来体验的市民都是江夏本地人,有的还是第一次坐地铁。一大早很多市民就等在车站门口,8时55分车站卷帘门一开启,大家争先恐后地进站。
长江日报记者探访发现,纸坊线的三个特色站谭鑫培公园站、纸坊大街站和青龙山地铁小镇站格外热闹,年轻人在直播,年纪大的在自拍或互拍。


28日,地铁纸坊线开通,地铁站热闹像景点 通讯员产启斗 摄
“太美了”,青龙山地铁小镇站,来自周边一所高校的两个女生感慨。
拎着行李箱的年轻小伙子小陈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在武汉上班,老家在大花岭站附近,今天正准备回去过节,网上看到纸坊线9时前通车,立刻改变出行方式乘坐地铁前往武昌火车站。小陈说今天比平常晚半小时出门,时间大大节约了。(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编辑:付豪】
(作者:郭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