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线铁路桥下结出20厘米长的“冰刀阵”,相关部门正在处理
2018-12-29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三环线铁路桥下多个排水口结有冰凌。记者戴旻阳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戴旻阳)29日早气温较低,珞喻东路往武昌火车站方向的三环线上,高铁铁路桥底部多个排水口结出冰凌,“冰凌阵”吓坏途经的车辆司机。武汉铁路局武汉高铁工务段工作人员回复称,该区域已列入除冰计划,排查人员正在按计划清除铁路沿线结冰,涉事区域冰凌将尽快清除。

29日上午8时许,的哥周先生向长江日报反映称,他载客由珞喻东路经三环线前往武汉火车站,车辆行驶中他发现途经一高铁铁路桥时,铁路桥底部结有多根冰凌。如果一旦冰凌融化掉落到三环线上,可能会砸到过往车辆造成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除冰。

29日上午10时许,长江日报记者在周先生反映的相关区域看到,铁路桥从距离三环线路面高约5米的上空横跨环线。铁路桥底部的十余个排水口结有冰凌,冰凌长度约20厘米。不断有车辆从桥下驶过。

对此,武汉铁路局武汉高铁工务段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根据上级部门的预警,排查人员从28日晚起,从江北段起沿线除冰,因市民反映的结冰凌区域涉及公路,排查人员之前已做现场勘查,将联系交警、路政等部门进行配合,封路除冰。张先生说,该区域本就在计划处理之中,预计将于29日中午对该区域进行除冰工作。

【编辑:金鑫】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