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首届垃圾分类微型马拉松开始报名啦
2018-12-29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昌区城管委获悉,武昌区“垃圾分类创意集市”第二站“环紫阳湖首届垃圾分类微型马拉松赛”将于1月12日在紫阳湖公园鸣枪开跑。
  据悉,该活动以紫阳湖紫香长廊健身广场为起始点,全程约1.3公里。参赛人员以组为单位,2家亲子家庭为一组,每组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20种不同种类的垃圾,作为比赛中途打卡用。在马拉松赛道沿路设有3处“线下游戏打卡点”和1个“线上晒朋友圈打卡”环节,参赛者完成4处“打卡”即可换领成绩名次卡。比赛前100名还将获得丰厚奖品。
  本次活动由武昌区城管委举办,紫阳湖街办事处承办,主题为“奔跑吧,垃分达人”。活动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截止时间为1月10日。
  如何参加环紫阳湖垃圾分类微型马拉松赛?武昌城管委垃圾分类负责人表示,在“武昌城管”微信公众号后台以组为单位报名,发送“奔跑吧,垃分达人+4名参赛人姓名和年龄+组长联系方式”即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殷莉红 高嫣嫕)


  【编辑:祝洁】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