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93国报名参加武汉军运会,报名人数已逾万人
2018-12-29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邀请信 长江日报资料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万建辉) 定于2019年10月在中国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已有93个国家报名参加,报名参赛人数逾万人。这是长江日报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获悉的。
  此次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武汉军运会现已收到93个国家、共10049人报名,其中参赛运动员及官员9122人,裁判员389人,媒体人员172人。报名总人数排在前十位的国家分别是巴西540人、德国490人、法国478人、俄罗斯397人、美国369人、哈萨克斯坦341人、哥伦比亚295人、朝鲜279人、卡塔尔264人和加拿大253人。
  国际军体组织共有138个成员国。今年8月9日,武汉军运会组委会向所有成员国寄发了参赛邀请信,共设有三个报名时段,目前的数字为第一次报名结果。尚未报名的成员国,还可以在明年1月18日前,通过赛会官方网站报名专用通道报名;或在明年7月18日前,通过赛会官方网站报名专用通道提交最终报名信息。
  当天记者会上还介绍,武汉军运会的场馆建设目前正在高标准推进,明年4月底前,所有场馆设施将全面完工。同时,将组织开展联合验收,确保场馆建设“零差错、零事故”。
  在赛事保障方面,现已成立39个竞赛委员会,与国际军体签订26个项目备忘录,第一批赛会志愿者1.27万人招募计划已全面完成,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正在推进中。军运会云计算中心已搭建完成,开闭幕式电视转播工作启动。
  【编辑:祝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