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将加密武汉往返宁波、黄岩、汕头等8城航班
2018-12-2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东航武汉公司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 鄂华 陶苏夏)春运即将开启,东航计划将武汉往返宁波、汕头、珠海等八城市的航班加密到每日往返一次。另外还将增加去往泰国甲米的夜航包机。开通两岸春节加班机220个往返航班。
  在武汉,东航积极安排春运国内、国际加班计划。国内加班计划分别包含武汉-温州、武汉-宁波、武汉-黄岩、武汉-柳州、武汉-汕头、武汉-珠海、武汉-恩施-贵阳、武汉-兰州等航班,春运期间计划每天一班往返。同时增加武汉始发至东南亚(甲米)国际夜航包机航班。
  在两岸加班航班安排上,东航申请了110班(往返220班次)两岸春节加班机。
  这些加班计划主要涉及上海、南京、合肥、常州往返台北及南京往返高雄航线,上述均为广大台胞、台商、台生和大陆游客集中出行的重点区域。
  【编辑:祝洁】
  (作者:张全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