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发来贺信贺冲超,武汉卓尔下月初将赴西班牙拉练
2018-12-29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湖北省政府发来贺信,祝贺武汉卓尔冲超成功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记者马万勇)12月2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向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出贺信,祝贺武汉卓尔足球队荣膺2018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并成功晋级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
  29日上午,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展示了这封贺信并表态,将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足球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过去的2018赛季中,武汉卓尔队在中甲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提前三轮锁定冠军,帮助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在时隔5年后再次重返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超联赛,极大鼓舞了湖北、武汉地区球迷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众多球迷在冲超当晚发出了压抑多年的呐喊:“中超,我们回来了!”
  长江日报记者还从武汉卓尔俱乐部了解到,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假期后,武汉卓尔队已经在本月上旬吹响了“集结号”,全体球员归队,在李铁教练组的带领下开始为2019赛季展开备战。第一阶段的训练主要以身体恢复与体能储备为主,而在元旦假期后,球队将开赴西班牙马拉加与马德里两地进行一个月的拉练,届时还将与多支国内外实力强劲的球队过招。此外,球队也不间断有试训球员出现,俱乐部和教练组都在为下赛季的中超积蓄力量。
  【编辑:符樱】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