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火车站元旦加开高铁14趟
2018-12-30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通讯员钟明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元旦假期,武汉火车站为应对客流高峰,将加开高铁14趟,自助实名制验证通道、人工进站通道全部开启。
  元旦小长假,武汉站以加开临客列车、开行高峰线动车、动车组重联运行等方式增加运能,共加开北京、上海、南京、商丘、宜昌、黄冈等地高铁14趟。共开启20个人工售取票窗口、73台自动售取票机。32台自助实名制验证通道、10个人工进站通道也全部开启。车站东、西进站口外设置“温馨小屋”,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帮助。40名党员和团员、3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站区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助行服务。
  武汉站值班站长黄进介绍,目前旅客出行比较集中,加上市内交通拥堵等因素的影响,一些旅客来到车站后,进站时间非常紧张。29日9时,一名准备乘坐D5992次列车前往宜昌的旅客一路小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才算赶上火车。
  为方便旅客快速进站,武汉站进站口单独设置了快速进站的实名制验证通道和安检通道。节假日客流大,旅客最好不要“踩点”进站。(记者胡蝶 通讯员钟明 陈端)
  【编辑:符樱】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