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民警雪中帮她推车, 她的女儿送奶茶致谢
2018-12-30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龚晓飞帮市民推车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周涛)12月30日,武汉新洲飘起鹅毛大雪,新洲区交通大队早早出现在街边执勤,并出现暖心一幕。
  民警龚晓飞早早上岗,在人流车流最为密集的楚天服饰路口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他忙前忙后脸上冒着热气,大雪飘过了他的额头后很快融化。
  一名妇女自行车坏了停在路中间,龚晓飞连忙上前帮忙,将自行车推行到屋檐下。一名家长带着小孩过来问路,龚晓飞耐心地进行解答。时间过得很快,一上午快要过去了,龚晓飞一口水都没有喝。


  女孩给龚晓飞送奶茶
  这时一个年轻女孩的身影从旁边过来,拿着一杯热腾腾的奶茶,送到龚晓飞手上,说:“感谢你为我妈妈推车,警察哥哥辛苦了。”龚晓飞礼貌地给女孩敬了一个礼。女孩脸上带笑,消失在了人群中。
  【编辑:符樱】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