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2018-12-30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贾雪梅 通讯员高万兵 夏菁 李文明)“依法治国的核心是?A独立审判权 B依宪治国……”主持人题目还未读完,参赛队员已从大屏幕上看完题目抢先说出答案。
  28日,由硚口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主办,区委法治办、区普法办承办的第二届硚口区执法司法单位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区教育局荣获团体赛一等奖。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教育局等12支代表队激烈角逐,既有副处级领导带队,又有新晋年轻公务员积极参与。
  “此次大赛是一次生动的普法课!”硚口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主题,题目内容涵盖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及“七五”普法规划相关知识,以及扫黑除恶、一感两度等热点内容。以比赛的形式普法,更容易让“法”内化于心。
  【编辑:祝洁】
  (作者:贾雪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