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用户改期好意,天然气抄表员大雪上门服务
2018-12-30 22: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天然气抄表员大雪上门服务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苏守明)“付师傅,路上都是雪,不好走,您今天就别来了吧!”12月30日一早,之前约了天然气抄表员付燕上门抄表的市民张先生,给付燕电话,劝她改期上门。

12月30日早上7时许,住在汉口佳园小区的市民张先生看着窗外银装素裹,于是致电天然气抄表员改期。接到来电时,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汉口抄收中心抄表员付燕已经穿好工作服,正准备出门了。

付燕婉言谢绝张先生的提议,而感受到客户的好意,她心头也一暖。原来张先生是佳园小区的一位租客,日常从事销售工作。在几次沟通中,付燕了解到张先生工作繁忙经常加班,很难约定时间。张先生因为工作调动,近期准备搬家,双方电话联系后,约定元旦放假第一天上门抄表。

为了方便张先生与房东做好结算,不耽搁客户的计划安排,付燕还是迎着风雪出门,前往张先生家中进行入户抄表。佳园小区是老旧小区,付燕和平常一样骑电瓶车前去。道路湿滑,一路缓慢骑行,花了约半个小时到达张先生家。看着风雪中如约而至的抄表员,张先生连夸天然气服务好。

责编: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