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主次干道积雪基本清除完毕,三环线东段最后一处结冰段预计今晚抢通
2018-12-30 23: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12月30日,江岸环卫工人凌晨两点半出来,在街头扫雪了。 图为30日早上7点,环卫工人在解放公园路扫雪。记者杨涛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0日讯(记者陶常宁 王谦)截至12月30日17时许,武汉主次干道积雪基本清扫完毕,仅三环线东段青化立交至老武黄立交往森林公园方向还有一段1.5公里的结冰路段,通行缓慢,相关单位抓紧排堵,预计晚上可以抢通。
  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30日凌晨4时左右,两辆货车在三环线青化立交附近出现车祸,导致扫雪车无法上高架除雪。到了13时许,交通才基本恢复,但积雪已结冰。相关单位正在全力进行铲雪除冰,预计今晚会完成清雪除冰任务。
  【编辑:叶子】
  (作者:陶常宁 王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